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

0829 但我們可以用 愛 去做些小事。

感恩 jennifer chou 提供分享


我只有一句話,「愛護西藏。」不應再有其他的念頭。這裡是上帝留給世間最善最美的一群人與一塊純淨之地,全世界的人都應該珍惜。

西藏小女孩的眼神...那眼神 讓我的心 揪著
攝於去西藏阿里的路上,




看看她的眼神......





她們看到我們的車停下來,從很遠的地方跑過來,
只會說Hello,Hello,就為了能夠討一點吃的...


有時旅行者給他們一點吃的,她們就很知足了,
或許她們從來沒有吃過...


這個小女孩背著一個更小的女孩,當我給她大白兔奶糖的時候,
她先剝了給了背上的小孩吃...


其實她真的很美,心更善良,不斷的要求我分發糖果給同村的孩子們,
她的眼神使我如此心痛,並為她這麼懂事而感動...


在另外一個地方,三姐妹一起在分一個果凍...


看過之後你就會發現,在台灣的我們有多幸福,別再浪費糧食。

與您分享一句話:



「我們常常無法做偉大的事,

但我們可以用 愛 去做些小事。」



請繼續按這裡分享以前的好文章

沒有留言: